LE九轩

曾经是写手,但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变成画画的了,但是我没填完的坑我一定会写完的!(大概?)

【newtmas】盛夏记忆①(幼驯染)

配对:Newt/Thomas(斜线无意义)

大概:托马斯每年暑假都要去他的奶奶那里度过一个夏天,只不过这一次的暑假和以前不一样,他多了一个小伙伴,他们在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夏天。

设定:八岁Thomas和八岁Newt

文笔流水账类型,喜欢就给个心心呗ww

第一章

如果要问Thomas他最喜欢的季节是什么,他会告诉你,是夏天。

每年暑假的到来总是Thomas最期待的事情,因为只要到了暑假,他就可以去他的爷爷奶奶的小庄园里,在那里,他会度过整个夏天。

今年和往常不一样,他多了一个小伙伴。

“来,Tommy,快来认识一下你的新朋友。”Thomas奶奶揉着Thomas的头发,把他推到了一个金发的看起来和他差不多的男孩面前。“Tommy,他叫Newt,是奶奶朋友的一个孙子,以后你要带着他玩知道吗?”

“蝾螈?这真是一个奇怪的名字……”Thomas揉着自己的鼻子,话才刚刚说完,就被自己的奶奶给敲了一下,“Tommy!不许随便说别人的名字!我教你的礼貌呢?”

“哼……”Thomas抱着头,不情不愿的走到了那个金发小男孩面前,很不客气的说道:“你好,我叫Thomas,当然你可以叫我老大,以后我护着你,啊呀……奶奶……松手……”

原本Thomas想要在新来的小伙伴面前装酷的愿望,显然是没办法实现了,他再一次被自己的奶奶拧住了耳朵,疼的他嗷嗷大叫,“Thomas,你给我认真一点,Newt这个暑假你是要一直陪着他玩的!”

“什么嘛……”Thomas不情愿的嘟囔着,再一次站到了金发小男孩的面前,但是这一次碍于他奶奶的原因,他介绍自己介绍的很认真,他向他伸出了一只手,甚至还露出了一个大大的超级真诚的微笑:“你好!Newt,我叫Thomas,你可以叫我Tommy,以后我会带着你一起玩!”

原本一直安静不做声的金发小男孩终于有了反应,他看着Thomas脸上灿烂的微笑,嘴角也翘起了一个小小的弧度,他握住了Thomas的手,小声的回应道:“你好,Tommy,我叫Newt。”

“嘿嘿。”Thomas开心的抓紧了Newt的手,“以后我们就是好朋友了!”他已经完全忘掉了他奶奶刚刚捏他耳朵的事情了,他现在只觉得他的这个新朋友笑起来真可爱,就像一个精致的布娃娃一样,虽然他不是女孩子,但他就是喜欢他。

“奶奶,我可以带他去玩吗?”Thomas握住Newt的手,转头看向他的奶奶,一双大大的焦糖色眼睛满是乞求,他现在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带着他的新朋友去玩了。

“去吧,记得要好好照顾Newt知道吗?”Thomas奶奶在他们两个人的头上揉了揉,对着Thomas认真的叮嘱着,Thomas扭头看向正在看着他的Newt,十分认真地点了点头,还拍了拍自己的小胸膛,“放心吧!我会好好照顾他的!”

就在他刚说完,他就已经拉着Newt跑了起来,他想要带着他的新伙伴去他的秘密基地玩。

“你,你慢点……”Newt显然没有Thomas那么好的体力,他有些跟不上Thomas的脚步,注意到这一点的Thomas立马放慢了脚步,并且向着Newt道歉,“抱歉啊,我应该注意一下你的哈哈。”

“没关系。”Newt摇头表示他并不在意,他只是摇着Thomas握着他的那只手,好奇的问,“你要带我去哪呢?”

Thomas神秘的笑了笑,故作玄虚的说:“我要带你去我的秘密基地。”

“秘密基地?”Newt歪头看着Thomas,显然他并不理解Thomas的话。

“反正你到了就知道了,哈哈。”Thomas开心的笑着,并不打算就这样告诉Newt,他稍微加快了一下步伐,但却注意不会太快以至于Newt跟不上。“快来!我们马上就要到了!”

他们其实并没有跑的多远,很快他们就已经到了Thomas所说的秘密基地,不过与其说是一个秘密基地,倒不如说是一个很大的杨梅树,而且它的枝叶十分茂盛,都已经拖到了地上,远看过去就像一个大大的绿色圆球一样。

“来!快进来!”Thomas蹲了下来,扒开了杨梅树的叶子,示意Newt跟着他一起爬进去,Newt却有些犹豫,他看着自己干净的衣服和地上那些看起来脏脏的落叶,他并不想弄脏他的衣服。

Thomas可没有管那么多,他见Newt还没有跟上来,就硬拉着Newt和他一起爬了进去。

直到他们爬进去,Newt才发现里面的情况有些不太一样,树枝里面并没有太多的小树枝什么的,唯一有的只是一根十分粗大的树干,大概有一个Thomas那么粗,而里面的空间也足够他们站起来。在Newt还没有从地上爬起来的时候,Thomas已经熟练的爬上了那棵杨梅树,坐到了一根比较粗的枝干上,对着Newt喊道:“嘿!Newt!快上来!”

Newt从地上爬了起来,看了看枝干,他不知道应该怎么样爬上去,这让他只能眼巴巴的看着Thomas,显然Thomas也看出了Newt的难处,他在Newt的惊呼声中从那个树上跳了下来。

“来,我帮你爬上去!”Thomas拍拍自己身上沾到的树叶,然后蹲在了树边,对着Newt示意道:“快,你踩着我的背上去!”

Newt有些犹豫,他不觉得这是一个好主意,但是Thomas却很坚决,在他的一再劝说下,Newt还是踩上了Thomas的背,很艰难的爬上了那棵树,只不过他一爬上那棵树就死死地抱住枝干不放手,生怕自己会掉下去。

看着Newt像一个树懒一样抱着树干不松手,Thomas毫不客气的笑了出声,他灵敏的爬上了树,坐在了Newt边上,并且帮Newt也一同坐起来。

“你以前没有爬过树吗?”Thomas拉住Newt的手,好奇的问道,那感觉就像这是一件特别稀奇的事情一样。

“没有,我之前从来没有爬过树……”Newt摇摇头,开始打量了起来。“这个地方很好。”

现在正值盛夏,天气可是让人热的慌,刚刚Thomas拉着Newt在路上一顿小跑,就让他们两个出了一身的汗水,但是他们现在待着的杨梅树荫下却是异常凉爽,阳光试图透过茂盛的枝叶照了进来,但却被打碎成了一片片小小的光斑,偶尔有微风吹过,引起树叶们一阵摆动,发出沙沙的响声,配合着不远处不肯停歇的蝉鸣声,意外的让人心情平静。

“哈哈,这里可是我的秘密基地,当然好了。”Thomas得意的笑了起来,摘下了一片树叶,递给Newt,“不过你来的有些晚了,在几个礼拜前是还有杨梅吃的。”

“杨梅?”Newt接过Thomas给他的树叶,好奇的问道:“这是杨梅树么?”

“对的!”Thomas晃着自己的腿,回答道:“这是一棵杨梅树,不过现在已经过了杨梅成熟的季节了,如果你早来几个礼拜的话,我们就可以直接在这个树上吃杨梅了,真是太可惜了,要知道那些杨梅可是特别的甜。”说完Thomas还吸了吸口水,一脸向往的样子,显然是想到吃杨梅的时候了。

“那真是太可惜了……”Newt看着Thomas一脸向往的表情,弄得他也有些想吃了,不过他想他现在是吃不到了。

“不过没关系的,只要下个夏天你早些来,还是可以吃到的哈哈。”Thomas抓了抓Newt金发的头发,安慰道。但他又突然想到一个问题,“呐,你明年夏天还会来吗?”

Newt看向Thomas,点了点头,“我下个夏天还会来的。”

“耶!那真的太好了!”Thomas开心的抱住Newt,“那我这个夏天一定要带你好好玩!我可是知道有很多地方可以玩呢!”

“恩恩。”Newt拍拍Thomas的肩,也笑了起来,学着Thomas一样晃着腿,感受着微风吹进时带来的感觉。

不远处的蝉鸣依旧没有停止,它仍毫不停歇的叫着,叫着曲名为夏天的歌谣,虽然阳光灼热,不过在这个杨梅树荫之下,还是那样的清凉。

TBC.

 

评论(2)
热度(39)

© LE九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