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九轩

曾经是写手,但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变成画画的了,但是我没填完的坑我一定会写完的!(大概?)

【newtmas】Tsunami⑪(海啸奇迹au)

cp:Newt/Thomas(斜线无意义)

大概:Thomas和自己的双胞胎姐姐Teresa一起去泰国旅游,遇见了和米诺一起的纽特,托马斯对纽特很有好感,但是一切都被一场海啸打断了。

里面的各种设定都是我自己乱想的,人物属于原著,ooc属于我

上一章:点这

PS:前方狗血注意

第十一章

当他父母派来接送的人到来的时候,Thomas没有哪一刻会比现在更加的想要回到家里,回到那个让他感到安全和温暖的地方。当他躺在担架上被抬上飞机的时候,他可以看见此时的阳光耀眼,天空湛蓝的没有云彩的遮挡,一个好天气,似乎一切都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但是那些都发生了,在这场海啸之中发生的种种,Thomas都记在了他的心里,哪怕他想要去试着遗忘,他腹部的疼痛都会一遍一遍的提醒着他,提醒他海啸对他做了些什么。

他试着去寻找着Newt的身影,不知不觉中Newt成为了他的一剂镇定良药,只有看到他,他心里充斥着的恐惧才会被打散,让他不再恐慌,脑海之中也不会再充斥着海浪咆哮的声音。

Newt曾经说过他很坚强,其实他说错了,他根本就是怕的要死,但他从来都不会表现出来,他可以承受那些海啸带给他的痛苦,但他不希望看到别人对他露出担心的表情,他从来都不希望自己会成为一个负担,他要证明他可以照顾好自己,只有在偶尔的时候,他会害怕的发抖,而那个时候,总是Newt陪在他身边,握着他的手,一遍一遍的告诉他,他在这。

直到他的手上一热,他顺着看过去,是Newt,他正握着他的手,给了他一个安抚的微笑。

一切都在好起来。

一切都会好起来。

“你还在害怕吗?”Newt问道,他背对着阳光,让Thomas有些看不清他的脸。

“什么?”Thomas不明白的问道。

“飞机,你还在害怕飞机吗?”Newt笑了起来,哪怕Thomas现在看不清,但他知道那个笑容一定很好看。

“不,不害怕了。”因为你在我的身边。

其实还是说谎,Thomas在飞机起飞时还是害怕的闭上了眼睛,可在闭眼的瞬间,感受到了Newt手掌的温度,倒也是安心了下来。

Thomas没有想到分别会来的那么迅速,在他被紧急送往医院,推入手术室躺在了手术台上时,感受着麻醉一步一步的把他麻痹,一切都陷入了黑暗时,他想起他忘记了的一件事情。

Newt还没有给他手机号码。

而在他再一次清醒过来时,他得到的是Newt离开的消息。

“他走了吗?”Thomas躺在病床上,脸色有些苍白,不知道是因为刚刚手术完的原因,还是因为得知Newt离开的消息导致。

“对,他的父母来找他了,他就跟着他们走了。”Teresa轻声的说道,眼中带着忧伤,话语间也有些小心翼翼,似乎很怕让Thomas受到打击。

“Teresa,你为什么这么看着我?”Teresa的眼神太过明显,让Thomas有些莫名其妙。

“Newt他走了,你不难受吗?”Teresa摸摸Thomas的头发,问道。

“……”Thomas扭开了头,没有再看向Teresa的眼睛,那里面的忧伤让他有些不知所措,“Teresa,他的父母来找他,他当然应该和他的父母走。”

“可是,Tommy……”他就那么走了,没有和你告别。

“Teresa,不要太担心我了,没事的。”Thomas对着Teresa笑道,蜜糖色的大眼睛一如既往地那样好看,“我现在有些累了。”

“那你好好休息,Tommy。”Teresa在Thomas的额头上落下一吻,帮他整理了一下被子,轻轻的走出了病房。

Thomas看着花瓶里的花微微有些发愣,那里面有几朵新鲜的雏菊,洁白而又娇嫩,上面还带着些露珠,他突然想到雏菊的花语还有离别的意思,似乎就像在说他和Newt一样。

他们还会再见面吗?可是他们连联系方式都没有留下。

Newt是个骗子,他没有把电话号码留下来。

……………………………………………………

Newt面色阴沉的坐在酒店的床上,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那么赶的离开,甚至还没有和Thomas说一声再见。

“你怎么会来这里?”Newt语气不善的问着站在他面前的男人,也就是他那个所谓的父亲。

“怎么,我关心你不行吗?”男人对Newt说话的语气很不高兴。

“你明明根本就不在意我的死活。”Newt不屑的撇开脸,他早就已经看透了眼前这个男人的脸面了,他根本就不在意他,也不在意他的死活,他在乎的只有金钱,和他那可笑的脸面。

“你还在想着医院的那个男孩吗?”男人冷笑道,“如果我不带你走,你是不是要呆在那里等着那个男孩醒来然后和他在一起?你难道就不恶心吗?”

“你怎么会知道?!”Newt有些难以置信的看着那个男人,他根本就不明白他怎么会知道Thomas的事情,明明他没有和家里人说过。

“我怎么知道?在医院里我光看你看那个小子的眼神我就知道你不对劲了,你以为我真的会让你待在那里,跟着那个男孩双宿双栖吗?”

“……”Newt怒视着那个男人,手指握紧,却没有什么动作。

“我告诉你,我是绝对不会承认我的儿子是个恶心的同性恋,只要你身上还留着我的血,你就别想着出柜!”男人低下了点身子,俯视着Newt,“你不要忘记了上一个。”

这句话让Newt彻底的爆发了,他有些失控的抓住了男人的衣领,“明明一切都是你做的!都是你做的!”

“什么叫都是我做的?!那个男孩的死一切都是因为你!你别想着逃避!”Newt的行为也让男人彻底怒了,他挣开了Newt抓着他衣领的手,一把把Newt推到了地上。

“我只是想让你回到正途,毕竟我是为了你好。”男人抓着Newt的脸大声说道:“还有!我告诉你,以后你离你那个亚洲室友远一点,明天我会带你回英国,当初我就不该答应你在美国读书!”

“什么?回英国?!你不能这么做!”Newt这个男人竟然会这样做,从小到大他都被这个男人掌控生活,他好不容易上了大学,离开了那个家,现在这个男人又要来干涉他的生活吗?

“我已经成年了!你有没权利做这些!”Newt猛地推开眼前的男人,在他的怒吼声中飞奔出了酒店房间。他快速的跑着,根本不顾人群异样的眼光,是的,他现在还穿着那件破破的衣服,他根本就没有时间来得及换一身干净的衣服就被那个男人带出了医院,结果那个男人只是想要把他带回英国?他想都别想。

Newt不知道他大概跑了多久,他只知道自己绕过了一个又一个街道,直到他的体力再也无法支撑他这么做,他现在需要Minho的帮助。

“不好意思,请问可以借用一下你的手机吗?谢谢。”Newt喘着粗气,向着一边路过的路人问道,好在那个人很好心,没有把他当做什么坏人,毕竟他现在的形象可不是特别好。

“Minho,我想我需要你的帮助。”

等到Minho找到Minho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Newt一个人坐在一个小公园的长椅上。

“嘿,兄弟,你不是和你家里人走了吗?怎么回事?”Minho很奇怪Newt为什么还是一身脏兮兮的模样,不过Newt走的时候没有和他打照顾,他就以为他是很着急回家呢,现在看来情况似乎不是这样。

“那个男人想要把我带回英国去。”Newt止不住的抖腿,他现在的心情可说不上什么好。

“什么?是那个男人来找你的?!”Minho大叫了出来,毕竟他可是知道Newt和他父亲之间的关系是有多么的糟糕。

“对,我跑了,我才不会跟他回去呢。”Newt点头回答道,“我现在没地方去,那个男人一定会到处找我,你有什么办法吗?”

“要不你先去我家?”Minho提议道,但很快被Newt否决了,“不,你那里不行,那个家伙知道你家在哪。他肯定会去你家找我的。”

“那怎么办?”Minho也跟着愁眉苦脸了起来,突然他想到一个办法,“要不这样,我去问问我其他的朋友,看看你能不能先到他们那住住,我就不信他还可以找到。”

“只能先这样了……”Newt呼出一口气,突然转过头问向Minho:“你知道Tommy他怎么样了吗?”

“他没事,我听Teresa说还不错。”Minho回答道,“你可以去医院看看他。”

“算了,我去医院的话,说不定会遇到那个男人。”Newt拒绝道。

“要不,你打个电话过去?我有Teresa的号码。”

“……”Newt盯着Minho看了好久,才回答道:“OK.”

TBC.

 

 

评论(6)
热度(39)

© LE九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