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九轩

曾经是写手,但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变成画画的了,但是我没填完的坑我一定会写完的!(大概?)

【二十四节气】立春

立春:农历二十四气节中的第一个节气,代表春季的到来

PS:很开心可以参加这一次的活动,也是希望你们可以喜欢这个故事!      

      这个冬天过得有些太漫长了,Newt不喜欢冬天,冬天太冷了,总是会让他在夜晚睡着的时候被冻醒,春天什么能来呢?
  Newt站在大大的落地窗前,看着窗外一层层的积雪。今天的天气很好,天空蔚蓝纯净,偶尔有几片悠闲的白云飘过,阳光打了下来,照在白雪上一副要把它融化的气势,可是没有,Newt知道那些白雪还暂时没有要融化的迹象。
  “你在看什么?”Thomas站在他的身后,手臂环抱着他,在他的耳边低语着。
  Newt扭头在Thomas的脸颊上落下轻轻一吻,笑着说道:“我在看那些雪,在想它们什么时候融化,这个冬天太长了。”
  “每个冬天你都会觉得漫长……”Thomas笑了几声,他可是清楚的知道自己的恋人是有多么的怕冷,冬天无论多久对他来说都太过漫长了。
  “春天什么时候能来呢……”Newt没有理会Thomas的调笑,他继续讲目光看向了窗外,所见的都是一片白色,他已经有些厌烦看到这些颜色了,这些颜色太过寡淡,寡淡到让他总有一种他的生命也是这个颜色的错觉。
  “Newt,来。”Thomas突然拉起了Newt的手,把他拉到门口,在Newt一脸莫名其妙的时候帮他把衣服围巾什么的都穿好。
  “Tommy?你要干什么?”Newt松了松围巾,一脸疑惑。
  “跟我来。”Thomas给了他一个安慰的微笑,穿好自己的大衣,紧扣住Newt的手,打开了大门。
  一阵冷风吹过,让Newt不自觉的打了一个冷颤,他握紧了Thomas的手,奇怪的问:“Tommy?”
  Thomas帮Newt正了正围巾,拉着他在雪地上跑了起来,“Newt!快跟我来!”
  “Tommy!”
  Newt被拉的一个踉跄,但还是努力跟上了Thomas,他想要知道Thomas想给他看什么。
  Newt被Thomas拉到了一个小树林,那里面的树大都被白雪覆盖,和往常一样,并没有什么区别。
  “你要给我看什么?Tommy?”Newt喘着气问道。
  Thomas神神秘秘的走了几步,在一个地方蹲了下来,用手巴拉了几下。
  “Newt,你看!”Thomas转头灿烂的笑着。
  这时Newt才发现那层层的白雪覆盖下,开满了一片片的花朵,花瓣呈伞状,小小的,颜色却很艳丽,在这白皑皑的地方分外显眼。
  “这是樱草,它还有个名字叫报春花,今天是中国人口中的立春,意思是春天到来的日子。”Thomas站起身来,环抱住Newt,轻声说道:“春天已经来了哦,Newtie……”
  “谢谢你,Tommy……”Newt笑了起来,回抱住Thomas。
  这就是他为什么爱着Thomas的原因,他的Tommy啊,永远都知道怎么让他开心。
  END.

 

评论(10)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九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