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九轩

曾经是写手,但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变成画画的了,但是我没填完的坑我一定会写完的!(大概?)

【newtmas】坠落星辰(天使梗)

配对:天使Newt/猎人Thomas

内容概要:Thomas捡到了一个天使

字数:8000+

PS:想想自己好久没有更新了呢,莫名心虚,这篇是@lord · 國師小天使的点梗,借用了邪恶力量的背景,但是设定完全是自己瞎设的,只存在背景中的温家双煞XD

希望你们可以喜欢这个故事!

1、

Thomas是一个猎魔人,说出来你也许不信,但他也确实会猎杀一些超自然生物,而且他还有一个好搭档Minho,他们两个在这个圈子里虽然没有大名鼎鼎的温家双煞那样出名,但起码比较其他的猎人们,他们还算是有些能力的。

然后他和Minho出去做任务时发现了传说中的天使。

“我一直以为他们说的天使是个玩笑……”Minho蹲在地上看着地上没有任何动静的天使,用手指摸了摸被烧焦出来的翅膀痕迹。

“所以他真的是天使吗?”Thomas看着地上的天使,他看起来就像是睡着了一样,金色的发丝随着吹过的微风微微动摇着,不得不说这个天使看着就像是一个天使。

“不知道,也许我们应该把他带回去,就这么把他留在这里会引起恐慌的……”Minho在Thomas身上把手上的脏东西给抹干净,站起身,摸着下巴说道。

“嘿,别拿你的脏手碰我!”Thomas没好气的推了一下Minho,继续蹲着观察天使,问Minho,“我们应该怎么把他带回去?”

“还能怎么样?”Minho耸耸肩,露出了一个贱兮兮的笑容,快速的跑回了车上,占据了驾驶座,异常开心的喊道:“我们可爱的小Tommy就负责照顾下掉落的小翅膀吧~”

“什么?”Thomas难以置信的看向Minho,但是车窗挡住了他的视线,这让他控制不住自己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每次有这种事情Minho总是丢给他处理,可惜的是他在格斗技巧上赢不了Minho,也只能认命的把天使抱了起来。

他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结果上手时才发现这个天使轻的不可思议,像一片羽毛,几乎没有任何重量,难道天使都是这样的吗?

把天使安置在后车座后,Thomas还贴心的给他加了一件毯子。

Minho看到他的动作撇了撇嘴,说道:“哥们,他可是个天使,他是不会生病的。”

Thomas坐到了Minho身边,说道: “他现在看起来可并不怎么好。”

“你就是喜欢瞎操心……”Minho小声嘟喃着。

“你说什么?”Minho的声音太小,Thomas没有听到。

Minho才不会告诉他他说了什么呢,他只是开动了车。

  “OK,我想我们现在得先找一个旅馆才行。”

2、

Thomas想说的是,Minho就是一个贱人。

“嘿,可爱的Tommy,旅馆只剩两间房间,我看你挺喜欢这个小翅膀的,所以我就大方的把一件房间给你们吧,看我多好。”Minho晃着手中的钥匙,一脸我是为你好的表情。

不,这一点都不好。

Thomas面色难看的抱着沉睡的天使,他身后店员意味深长的目光让他恨不得现在就跑过去打爆Minho的头。

“那么,夜生活愉快~”Minho拍拍Thomas的肩膀,在他就快要生气的时候闪进了自己的房间。

不生气,他不能生气,毕竟Minho也不是一次两次的这样气他了,他习惯了,才怪。

Thomas狠狠的瞪了一眼Minho的那个房间,心里默默的对他表示唾弃。

把天使放在了床上,Thomas才真正的松了一口气,他和Minho之前刚刚解决了一个野鬼,虽然这不是一件特别麻烦的事情,但是他已经有够累的了,结果还碰到了天上掉下来的天使,他现在只想睡一觉。

但是……

看了看在床上躺着的天使,抓了抓有些发痒的后背,Thomas觉得也许他应该先洗个澡。

当他洗完澡围着浴巾从浴室出来时,却发现在床上躺着的天使消失了,Thomas立马警觉了起来,但是他还没有反应过来时,他已经被人扣住了脖子,整个人整个人陷进了床里。

他就不应该听Minho那个家伙的把这个天使带回来!

Thomas奋力抓着天使扣住他脖子的手,努力挣扎着,但是根本无法撼动,窒息感让他心里把Minho骂了一遍又一遍。

“你是谁?”天使终于开了口,特殊的英伦腔让Thomas有些走神,敢情这天使还是英国的?

“唔……唔唔!!”Thomas努力想要发声,但奈何天使捂得太紧,这让他只能指着天使的手不断示意。

在颈脖被松开时,Thomas突然觉得空气是多么的美好。

“我,我没有恶意……我是Thomas,是一个猎人,我,我是在路边捡到你的……”Thomas捂着脖子大力喘息着,但同时他也没有忘记解释。

“猎人?那是什么?”天使的手撑在他耳边,整个人坐到了他的肚子上,表情疑惑的看着他,似乎并不理解他的话。

“这,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为什么会从天上掉下来?”Thomas摇头,好不容易气顺了,反问了过去。

“从天上掉下来?我为什么会从天上掉下来?”天使更加疑惑了,大大的眼睛里除了疑惑看不见其他东西。

Thomas突然觉得有些不对劲,“你,不是天使吗?”

“天使?天使是什么?”天使更加疑惑了,他低下了头,离Thomas的脸不到十厘米。

“嘿!Tommy!我来救你了!”Minho一把踹开Thomas的房间门,手里还拿着一把猎枪,直指着Newt。

Thomas一脸蒙圈的看着Minho。

Minho也是一脸蒙圈看着他们。

“WTF?!”    

3、

“所以这个天使什么都不知道,就知道自己的名字?”Minho大口咬着手里的汉堡包,指着正对着食物无从下手的天使说道。

“对,这很奇怪,他竟然不知道自己是一个天使。”Thomas皱着眉头回应道,有些不太理解为什么天使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那这个小翅膀叫什么?不会就叫天使吧?”Minho两三口吃掉了手上的汉堡,吃完之后还把目光看向了Thomas盘里的馅饼。

“Newt,他说他叫Newt,除了这个其他的都不知道。”Thomas看了一眼尝了一口咖啡然后十分嫌弃的吐出来的天使,紧接着一把拍掉了Minho想要拿走他的馅饼的手。

“Newt?还真是一个奇怪的名字,哪个上帝会给自己的天使叫蝾螈?”Minho擦了擦手,还是趁Thomas不注意的时候拿走了他的馅饼。

“你就不能多点一些,就知道吃我的!”Thomas踢了Minho一脚,不想再搭理他,他挪到了Newt的身边,好奇的问道:“你吃这个没关系吗?”他总觉得天使是没必要吃东西的。

“我不知道,但你们都在吃。不过这个可真难喝。”Newt摇头,把他之前喝的咖啡推给了Thomas,脸上的嫌弃让Thomas不由的想象是有多么难喝,Newt才会露出这种表情。

Thomas试着尝了一口,苦的让他也差点吐出来,天使是对的,真的苦的太过难喝了,而且还没有一点咖啡的香味,他该庆幸他没有点这里的咖啡。

“哇哦,才认识一天你们就一起好上了?”Minho咬着馅饼,一脸调侃的看着Thomas和Newt,看好戏的意图分外明显。

Thomas控制不住的脸红了起来,他才发现他和Newt喝了同一杯咖啡,这还似乎,有些gay。

不过天使并不懂得这些,他只是奇怪得看着Thomas,表情天真的问道:“你为什么脸红了?”

“不,我没有。”Thomas表示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你明明就脸红了。”Newt有些较真的说道,对Thomas的不承认有些不开心。

“我没有!”Thomas反驳道,但是没有任何说服力,因为这一次他的耳朵也跟着红了起来。

“好了,不要再打情骂俏了。”Minho适时的阻止了两个快要吵起来的家伙,“我们现在得先想办法解决一下小翅膀的问题,毕竟他突然从天上掉下来就已经够奇怪了。”

“我觉得我们应该去问问温彻斯特他们,我记得他们身边好像也有一个天使?”Thomas扭过头不去看Newt,认真地提议道。

“好主意!”Minho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主意,但是他同时也想到一个问题,“可是我们要去哪里找他们?”

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温彻斯特兄弟两个的行动向来神秘,要找的话估计得花一些时间。

“我想我们有的是事情要忙了。”Thomas耸耸肩,大叹了一声。拍了拍Newt看起来就很柔软很好摸的金发,得到的是Newt的一个反拍。

整理着自己被天使弄乱的头发,Thomas觉得天使有些太喜欢有样学样了。

4、

照顾一个天使对Thomas来说有些困难,Newt什么都不知道,虽然有着一副成年人的模样,好吧,他那张脸看起来也挺像是未成年,他的心就像一个婴儿一样纯净,对什么东西都很好奇,而且他的学习能力也很强,他总是会模仿Thomas和Minho的行为。

Minho根本就没有耐心去教Newt一些常识性的东西,他把这份工作完全推给了Thomas,现在Thomas面对的不仅仅是Minho偶尔的不着调,他还要面对一个好奇的天使宝宝。

Thomas不知道身为一个天使,Newt能不能吃东西,但是只要看见Thomas和Minho吃东西,Newt总是会用一种眼神看着Thomas,这让Thomas根本就没有办法拒绝他,而Newt也是靠着这点可以得到他想要的任何东西。

就连Newt现在身上穿的衣服也都是Thomas的,毕竟他和Minho是猎魔人,并没有多余的金钱,他们的钱全都投到购买各种枪支弹药和各种魔法道具上了。而让Thomas欣慰的是,Newt并不排斥穿Thomas穿过的衣服。

Minho说他现在完全就是Newt的老妈子。

他是吗?好吧,他确实是对Newt操碎了心,他甚至还要拦着Minho不让他在天使面前喝酒,就怕天使也跟着有样学样。

但是看到Minho醉倒在了桌子上,而Newt拿着酒瓶一脸无辜看着他的时候,他知道他失败了。

“Newt,你不是小孩子,你自己睡觉不行吗?”Thomas有些无奈的抓头发,他承认他是挺喜欢天使的,毕竟他长得好看,笑起来也很可爱,但是天使有些太过黏他了,无论他去哪,他都会跟着他,Minho嘲笑他说这是雏鸟情结,毕竟天使醒来看见的第一个人就是他。

Thomas对此的反应是一个大大的白眼,雏鸟情结是不会一见到他就把他往死里掐的。

“不,Tommy,我要跟着你。”Newt的回答很认真,他又开始用那种委屈的目光看着Thomas了。

Thomas最受不了的就是这个了,他只好他抱住天使,轻拍着天使的被子,嘴巴里哼着他小时候听过的歌谣,在Minho的呼声中,一起进入了梦乡。

不得不说的是,他喜欢和Newt一起睡觉,大概是因为他身为天使的原因,相拥而睡的感觉太过温暖与安心,每次都梦让他顺利的进入梦乡,而不至于被因平时那些怪物而产生的噩梦打搅。  

5、

然而他们面临着一个很大的问题,那就是温彻斯特兄弟俩并不是那么好找,他们问了圈子里的大部分人,可竟然没有一个人人知道他们去哪了。

这是个很奇怪的现象,毕竟他们猎人圈子就那么大,彼此之间大多认识,就连联系方式也是各有各的方法,不可能刻意找也找不到。

要么他们死了,要么他们并不想被人找到。

Thomas更加倾向于第二条,温家双煞出了名的大难不死可不是说着玩的。

只是他们找的时间有些太长了,他们已经找了快有一年了,还是没有其他的消息。

而Newt在和他们待在一起快有了一年,Thomas觉得他越来越习惯自己一转身就能够看到Newt,也越来越习惯Newt抱着他睡觉,他甚至开始有些害怕起失去Newt后的感觉。

“你说奇不奇怪,竟然没有一个人知道他们在哪?”Minho翻阅着地图,有些奇怪的说。

“对,这很奇怪……”Thomas正在翻阅着和天使有关的书籍,而Newt坐在他身边,手指头不停地玩着他的头发。

“我觉得有什么事情发生了,先是这个小翅膀从天上掉下来,然后就是可能和天使有关系的温彻斯特兄弟没了消息……”Minho的表情严肃了起来,看向Newt的目光变得有些意味深长。

“你觉得会是什么?和天使有关么?”Thomas听出了Minho的意思,他也跟着看向了Newt。

Newt被他们两个看的有些奇怪,他疑惑的扭头,回看着Thomas,脸上学着他们的表情。

“……Newt你是在学我吗?”Thomas被Newt这样盯着看了好久他才开口问道。

“得了吧,这个小翅膀就跟个婴儿似得,什么都不知道……”Minho无力的收回了目光,整个人瘫在了椅子上,地图被他盖在了脸上。

Thomas晃了晃脑袋,想把杂念都甩掉,但是突然灵光一闪,他想到了着什么,“你说会不会和天启有关?”

“天启?”

Newt的身子颤了一下,嘴巴里喃喃重复着,然后他抱住了自己的头,看起来十分痛苦。

“Newt你怎么了?”Thomas没想到自己只是说了一句话Newt居然起了那么大的反应。

“My brother……”Newt抱着头喊着,他的身上突然亮起了白光,还带有着难以接受的高温,Thomas被逼着闭眼退后了几步,紧接着他们房间里的所有玻璃制品全都破裂了开来,当Thomas和Minho再一次睁眼之时,除了地上一根带有荧光的羽毛,其他什么都没有了。

“Newt!!!”  

Newt不见了。

他的突然消失让Thomas没有由来的一阵心慌。

他和Minho试图寻找天使的踪迹,可是他们什么都没有得到。 

已经夜里。

Thomas玩着那根Newt留下来的羽毛发呆。

“嘿,你没事吧。”Minho拍了拍Thomas的肩膀,坐到了他的身边。

“我很好,就是有些担心Newt……”Thomas回答道,目光还是没有离开手上的羽毛。

“有什么好担心的,他可是天使。”Minho不在意的耸肩膀,脸上一如既往的一副毫不在意的表情。

“我不知道,就是他突然消失了,我……”Thomas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他的感受,天使的突然离开让他感到难受,他之前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他的天使离开了他……  

“……”Minho沉默了下来,过了好一会,他才表情认真严肃的看着Thomas,“我说你这个家伙不会是看上那个小翅膀了吧?”

“诶?”Thomas没有想到Minho会突然这么问。

“Thomas,你要记住,他是天使,他注定是要回到那个什么天堂的。”Minho的表情不像以往那样是装出来的严肃,Thomas可以感觉到,Minho他是认真的。

也是呢,Newt是注定属于天堂的,而他也只是有幸触碰到了他。

“我知道的,你别想太多了,跟个老妈子一样。”Thomas撇过头不去看Minho,把羽毛放好,不在意的说道。

“我才没有多想,我是怕你多想。”Minho拍了一下Thomas的肩膀,站起了身子。

Thomas看向了窗外的月亮,他多想了吗?

也许吧。

6、

天使的再一次出现很突然。

那个时候Thomas和Minho正在一个女巫那里,试图用她的占卜能力寻找Newt。

然后Newt就突然出现了,带着一身的血迹,肩膀上还搭着一个人。

Thomas只来得及抱住他,他就昏了过去。

“他就是你说的Tom的小翅膀?”Teresa眯着眼睛小声的问着Minho。

“没错,就是他,你不知道小翅膀不在的时候,Thomas是有多么魂不守舍。”Minho看着正在照顾昏迷的天使的Thomas小声的回答道。

能把他们的对话听得一清二楚的Thomas:“…………”

“一定是有什么事情发生了……”Thomas站了起来,观察着被Newt带回来的那个人的情况,他的样子看起来似乎不怎么好。

“这个眉毛奇特的家伙的是谁?”Minho靠了过来,奇怪的问道。

“我不知道,但他是Newt带回来的,也许他也是个天使……”Thomas回应道。

“哇哦,我还以为天使都长得像Newt那样,一副未成年的样子呢……”Minho的关注点则更加奇怪,有时候Thomas都不知道他是哪里来的想法。

“OK,现在不是讨论这个的问题,我们得让他们醒来才能知道发生了什么。”Thomas说道。

Minho还想要开口说些什么,却被Teresa给打断了。

“嘿,boys,我觉得有什么事情发生了……”Teresa指着她的家的那个大门脸色难看的说道。

Minho和Thomas顺着Teresa的目光看了过去,Teresa家的大门,在震动?

发生了什么?

Minho和Thomas对视了一眼,刚准备掏出他们的武器,大门突然炸裂了开来,巨大的冲击力让他们三个人都被撞飞了。

Thomas以为自己会被撞晕,结果没想到有人抱住了他,把他护的紧紧实实,没有受到任何的伤害。

“Newt?”

“嘿,Tommy……”Newt对着Thomas露出了一个微笑,那种感觉明显与之前不同。

Newt站起了身子,表情凝重,手中白光一闪多了一把锋利的匕首。

“恶魔……”

Thomas从地上爬了起来,冲到了Minho和Teresa的身边,检查他俩的情况,他们两个都被震晕了,但好在并没有什么生命危险。

在他检查他们的情况的时候,门前突然出现了十几个人影,浑身都笼罩着一层让Thomas不安的气息。

7、

接下来的发生的事情让Thomas有些难以置信,他不仅看到了传闻中的恶魔,还有幸的看到了一场天使与恶魔之间的战斗。

恶魔的数量很多,但Newt却只有一个人,Thomas想要试着帮忙,但是还没有等他拿着盐枪上去,他就被无形的力量扣到了墙上。

所以他最讨厌的就是这种莫名其妙的邪恶力量了。

Thomas没有办法帮Newt,而Minho和Teresa也晕倒了,Newt在那么多的恶魔攻击下真的可以吗?

Thomas很担心,而且他也发现了恶魔一直想要袭击他但是却被Newt挡住了,所以他现在完全成为了Newt的累赘吗?

这个认知让Thomas很难受,特别是看到Newt被恶魔手里的刀刃割伤,他恨不得马上下去给他们几枪。

“Newt!”Thomas在看到一个恶魔要将刀刃刺进Newt身体时大喊了起来,接着又是一道白光闪过,原本被Newt带回来了的那个人加入了战斗,局势瞬间逆转。

大量的恶魔被天使手中的刃杀死。

不过片刻,除了一地的尸体,一切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样。

Thomas被Newt放了下来。在被放下的瞬间,他控制不住的抱住了Newt。

他想要问他很多事情,比如说他去了哪里,比如说是发生了什么,又比如说他还好吗……可是他都没有说出口,他只能够紧抱着他,因为这个时候他才真正的发现他只是一个弱小的人类,他根本帮不了身为天使的Newt任何忙。

“你,你的伤还好吧……”Thomas松开了Newt,急急忙忙的查看着他身上的伤口,但是却什么都没有看到,他的皮肤上没有任何的伤口。

“new……”Thomas想要说话,却被天使给吻住了,在被吻上的瞬间,他恍惚间似乎看见了Newt身后那对洁白的翅膀,淡淡的荧光散落了下来,让他控制不住的抱紧了Newt的背。

这个吻并没有深入,也没有维持很长时间。当他们分开之时,Thomas看见那个有些奇怪眉毛的天使正目瞪口呆的看着他们,准确的说是看着Newt。

“嘿,我不叫什么奇怪眉毛,我叫Gally。”天使似乎能听到人们的心声,他不高兴的嚷嚷了起来,那对本来就奇怪的眉毛看起来更加奇怪了。

Thomas看了他一眼,便收回了目光,把目光全都投到了Newt身上。

仅仅是几天没有见面,Thomas却觉得自己又很久没有见到他的天使了。

“你,你都想起来了吗?”Thomas在脑海里组织了好久的语言才开口,他可以感受到现在的Newt和刚开始的那个没有任何记忆不一样,能说明的只有他恢复了自己的记忆。

“对,我找回了我的记忆……”Newt的目光没有离开过Thomas,他用手轻抚着Thomas的脸颊,说道:“我还想起来我的任务……”

“任务?什么任务?”Thomas奇怪的问。

Newt的表情变得有些挣扎,他看了一眼在一旁的Gally,略带歉意的说:“抱歉,Tommy,我不能告诉你,这是为了你好……”

“好吧,如果这是你的意愿,那么我尊重你……”Thomas咬了咬嘴唇,没有再继续追问,他再一次紧紧的抱住了天使,轻嗅着他身上的味道。Newt身上的味道很干净,还是和以前一样,之前他和Newt一起睡觉的时候也总是喜欢闻他的味道,因为他的味道很温暖,他知道味道不能用温暖这个词来形容,但是那让他感觉到了天堂。

“好了,Newt,温情的时间结束了,我们得干正事。”一边的Gally不耐烦的打断了他们。

“怎么,你们又要离开?”Thomas感觉不对劲的抬起头,Newt正带着歉意的看着他。

“抱歉,Tommy……”

“可是你才刚回来……”Thomas不想要他的天使离开。

“……”Newt没有说话,只是再一次亲吻了Thomas,最后在一阵白光中,Newt和Gally都消失了。

8、

这是第二次,第二次Newt在他面前消失,而他什么都做不了,他再一次感受到了身为人类的无奈。

他不知道Newt到底是要做什么,但他唯一知道的是,有什么事情发生了,而且这一切都与天启有关,这可不是什么好事。

在Minho和Teresa清醒过来之后,他把大致发生的事情告诉了他们,并且想办法做好充足的准备。

而事情也正如Thomas想的那样,很多东西发生了改变,平时那些不常见的恶鬼凶灵们似乎开始肆无忌惮了起来,这给他和Minho,不,应该说是所有的猎人们增加了工作量。

他们甚至遇到了好几个恶魔,唯一庆幸的是他们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而且恶魔们似乎对他有所忌惮,并没有主动攻击他们,不然以他们的能力,Thomas觉得他们并不能承受那么多的恶魔的打击,毕竟已经有很多猎人都死于非命了。

他们还是没有找到温彻斯特兄弟俩,Minho都开始怀疑他们两个是不是真的存在了。

而Thomas也没有找到他的天使,从那次后,他再也没有见过Newt,只是有时他们会看到一些死亡的明显被恶魔附身的人类尸体,而现场还残留着天使的信息。

有几次他们也看到了属于天使的尸体,他们的喉咙被利刃割破,他们看起来和恶魔的尸体没有什么区别,但是尸体躺着的地方却留着巨大的翅膀烧焦的痕迹。

这让Thomas想起了他第一次遇到Newt的时候,那时候他也是那样躺在地上,但是却有着生气,不想这些天使们,是真正的死亡。

Thomas开始害怕了起来,最近他们看到的天使尸体和恶魔尸体越来越多了,他很害怕会在某个角落看见他的天使也毫无生息的躺在那里,而他什么都做不了。哪怕他试着说服自己天使会安然无恙,但噩梦还是会纷至沓来,他开始无法入睡了。

他把Newt留下的那根羽毛保存在了一个玻璃罐中,挂在他的胸前,每当他被噩梦惊醒之时,只有这个可以安慰他。

他变得越来越沉默了,Minho也是,最近这段日子他已经失去了很多的朋友。

有些时间,他们甚至无法入睡,恶鬼凶灵都太过猖狂,它们在到处报复猎人们。

他们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处于逃亡之中,时间也开始变得模糊了起来,每个人的心里面都希望这场战斗可以早些结束。

9、

这场战斗来的有多突兀,结束的就有多突然。

在他们都没有准备之际,它结束了。

Thomas永远忘不了那天晚上发生的场景,无数的流星从天而降,绚丽的让人无法挪开目光。

但是Thomas知道,每一个流星的坠落,都是一个天使的陨落。

而Newt留下的那片羽毛,也在流星坠落之际而化成了粉末,消失在他的眼间。

那一刻,Thomas知道他的天使永远的消失了……

Thomas没有再讨论相关的事情,Minho也没有再问,他们还是像往常一样,哪里发生了奇异事件他们就去哪。

只是这一次,当Thomas回头的时候,他的天使再也不在他的身后看着他了。

他也慢慢开始试着去忘记天使。

“Minho!你为什么就不能自己去买你要的东西!”Thomas抱着一大堆的食物狠狠的说道,在他抱着的那些食物里面,最多的就是Minho要求的炸鸡块,可是Minho每次都是用各种理由要求他去买,而他每次都耳根软答应了他的要求。

他下一次绝对不会再听Minho了!

Thomas闻着炸鸡的味道想到,却在下一秒撞到了人,抱着的食物散落了一地,现在好了Minho也别想吃他的炸鸡块了。

“我很抱歉……”

熟悉的英伦腔让Thomas原本想要弯腰的身体僵在了原地,他抬头难以置信的看着说话的人。

撞到他的人把那些掉落的东西收拾了起来,递给还在愣神的Thomas。

“你的东西。”金发的少年手里还拿着Thomas掉落的东西,但是Thomas却没有任何反应。

Thomas只是看着少年,心中不由升起了些委屈,但他知道这不是他的天使,他的天使是会记得他的。

“谢谢……”Thomas有些难受的接过少年递来的东西,努力把自己的目光从他的脸上挪开。

嘿,Thomas,清醒一点,这只是一个长得像Newt的人而已。

Thomas咬住嘴唇,在给少年道完歉后转身离开,却在离开的瞬间被人拉住了手。

“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

THE END.                                         

 

                         

评论(12)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九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