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九轩

曾经是写手,但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变成画画的了,但是我没填完的坑我一定会写完的!(大概?)

【Newtmas】RAIN(甜饼一发完520贺文)

这篇很短小,只能算是一个段子,但是今天可是520!就应该吃糖!先是希望自己爱的这对能够在故事里一直好好的,然后也算是不要脸的给自己生贺,520和521各位小天使们都要开心快乐啊!

希望大家喜欢这个故事!

RAIN

Thomas的心情很差,但更多的是郁闷,他一个人抱着枕头窝在沙发里,就那么蜷缩着,独自生着闷气。

Newt知道他为什么难受,他也坐到了沙发上,两只手环抱住了Thomas,头靠在了他的后背上。

“还在生气吗?”Newt在Thomas的背上蹭了几下。

过了好一会他才听到了Thomas的回应,声音很小,只有微弱的一句“没有”,这让他环抱的更紧了些。

“不开心的话说出来就好了。”Newt掰过了Thomas埋在抱枕里的脸,不出意外的看见他的Tommy红着眼睛一脸委屈的模样。

“我什么都准备好了,可是它就偏偏下雨了……”Thomas转过了身子,小声的说着。

“一个月前我就做好了准备,我买了票,买了装备,所有能买的东西都买了,可是这个该死的雨就是要和我作对。”Thomas有些难受,他早在一个月前就在准备今天的热气球飞行,他甚至买了给Newt的戒指,准备在热气球上给他,但是这场雨打断了他的计划,他预料到了一切,却唯独错估了这场大雨。

“嘿,Tommy,我知道你期待这个很久了,但是你不能因为这个就闷闷不乐一天。”Newt吻了吻Thomas的头发,说道:“今天错过了,但是我们还有明天,别那么不开心,比起你闷闷不乐的模样,我更喜欢你笑起来的样子。”

“笑一个。”Newt捧起了Thomas的脸,注视着如蜜糖通透的眼睛,被他别在耳后的金发散落。

“……”Thomas试着勾起了嘴角,和Newt蹭了蹭鼻头,“谢谢,Newtie……我感觉好多了。”

“这才是我的Tommy……”Newt笑了起来,就这个姿势给了Thomas一个吻,绵长不带有任何情欲。

此时的雨声很大,啪嗒的打在了窗上,偶有雷声响起,闷闷的,却仿佛在演奏一首乐曲。

Thomas和Newt此时都没有在注意窗外的天气如何,此刻他们在意的只有拥有的彼此而已。

Thomas突然想起了什么,他拍着Newt的肩膀,两个人彼此分了开来。

“咳……”Thomas的脸红成一片,他坐直了腰,把之前抱着的抱枕扔了开来,在自己的裤子口袋里一阵摸索,磨蹭了好久,才慢悠悠的掏出了一个黑色丝绒的小礼盒。他的目光四处飘散,就是不肯落到Newt的身上,他撇开脸,略带羞涩的把礼盒递给了Newt,“你,你打开看看。”

Newt有些惊喜的接了过去,他在黑丝绒的礼盒表面上摩挲着,嘴角挂着是他自己都不知道的笑容,他没有着急着打开,而是认真的看向Thomas:“这个,是我想的那个吗?”

“你打开看看就知道了!”Thomas推了Newt一把,但是根本没有力度,Newt的身体根本动都没有动,期间他还是不敢去看Newt。

“OK.”Newt控制不住脸上的笑容打开了礼盒,里面是两枚银戒,没有任何特殊的地方,但是在Newt眼中却是远比那些带有名贵宝石镶嵌的戒指还要好看。

“这是给我的?”Newt明知道答案但他还是问着Thomas,手倒是比嘴快,把银戒带到了自己的无名指上,大小刚刚好,没有一丝多余或狭小。他亲爱的Tommy到底是什么时候偷偷量了他的手指大小。

“你喜欢吗?”Thomas有些小心翼翼的看着Newt,生怕看到Newt脸上有一丝的不满意。Newt又怎么会不满意呢,他简直是要爱死这个礼物了。

“这是我今年收到的最好的礼物了……”Newt低头看着手指上的银戒,暖黄的灯光打在了上面,耀眼的让Newt眼圈有些发热,他环抱住了Thomas,把脸埋在了他的颈窝处,“Tommy,你总是会给我惊喜……”

Thomas蹭了蹭Newt,也紧紧的抱住了他,“我原本是想要在热气球上给你的,我还准备了一大束你喜欢的玫瑰花,因为那个样子更浪漫,但是这个雨……”

Newt捂住了抬起了身子,捂住了Thomas的嘴,“这样就够了,Tommy,哪怕不是在高空中的热气球上,我还是很高兴,因为这是你送我了,只要是这个就足够了。”他的眼眸深情,Thomas可以在里面清楚的看到自己的倒影,而他却恨不得溺死在那其中。在他的眼中,Newt金色发丝凌乱的每一丝弧度在他眼中都是完美。

Thomas突然拉开了Newt的手,把他压倒在沙发上,接过了Newt手里的另一只银戒戴在了自己的手上,扣住Newt的手指,紧紧的十指相扣,他微微低下了头,抵着Newt的额头,“Newt,我有没有说过我爱你……”

还没有等到Newt的回答,他的嘴里便说了起来:“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他的吻落了下来,一处落在他灿烂的金发,一处落在最爱的眼睛,一处落在他翘挺的鼻尖……

“我也爱你,Tommy……”Newt抚摸着Thomas的面颊,主动的吻住了他的唇,唇舌缠绕,十指相扣。

若有一天世界末日,我仍祈愿你在我的身旁。

随后,雨停了。

THE END.

 

评论(5)
热度(47)

© LE九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