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九轩

曾经是写手,但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变成画画的了,但是我没填完的坑我一定会写完的!(大概?)

【26首字母接力】Beer

  “说真的,你确定不喝?”Thomas看着一脸坚定的Newt,再一次不确定问道。

  “不。”Newt很坚定的摇头,拒绝了Thomas的要求。

  Thomas和坐在他们身边的Minho对视了一眼,他突然笑了起来,典型的小恶魔微笑。

  接着他拿起了放在桌子上的被装的满满的啤酒杯,坐到了Newt身边,看着Newt满脸都是不怀好意。

  “你想要干什么?”Newt皱着眉头往边上挪了挪,他现在唯一能肯定的就是Thomas想要对他做些什么坏事。

  “啊呀,Newt,不就是喝点酒,没必要这么紧张的。”Thomas紧贴着Newt,一只手直接捏住了Newt的下巴,在Newt还没有完全反应过来的时候,捏着他的嘴就往他的嘴里灌。

  Newt还没来得及反抗就已经被Thomas给灌下了一大口酒,见自己计划成功的Thomas开心的欢呼了一声,对Minho比了一个胜利的手势。

  但是Minho根本没有理会他,而是对着他一阵挤眉弄眼,像是在给他示意什么。

  “Minho你眼抽筋了吗?”Thomas还在傻乎乎的问着,不明白Minho为什么要突然做些奇怪的表情,丝毫没有感觉到他身后的Newt已经站了起来,而他的表情,阴沉的吓人。

  “Tommy——”

  “额,Newt??”Thomas回过头来,看到的是一个满脸怒火的Newt,他好像,有点过火了呢。

  “我也来给你灌酒好了。”Newt一脸和善的微笑,直接夺过Thomas手里的那一杯啤酒杯,大灌了一口,在Thomas还处于一脸懵逼的时候亲了上去。

  Thomas根本就没有想到Newt会这样做,不过说实在他还是挺享受的,当然如果Newt不要一直抓着他的腰就更好了。

  酒液不断从Thomas的口中流出,Newt的吻技太好,他根本就把没办法把那些酒全给吞下去,而Newt拿着的那杯啤也倒了出来,把他和Newt的衣服都给打湿了。

  过了好一会,Thomas快要喘不上气了,Newt才放开他,这个时候的Thomas整个人都快热的要炸掉了,他捂着脸整个人缩在Newt的怀里,根本就不敢在抬头见人,特别是在旁边围观的Minho。

  “你想要再来一口吗?”Newt抓着啤酒杯问道。

  得到的是Thomas大力的摇头。

      明明啤酒不会醉人,但Thomas却觉得他快要醉倒在这了。

THE END.

PS:有幸参加了这个26首字母的接力活动,能和大大们一起真的超开心啊!!这次依旧是甜甜甜ww

评论(5)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九轩 | Powered by LOFTER